Blogger Layouts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家庭日


今天好充实丫~~~~
早上和爹地妈咪~二姐一家大小去古文茶和早茶~~
可是发生小插曲~~~
萱萱拿笔插到小嘉欣的的眼睛~~~
整个眼睛都红了~~~
萱萱都不肯道歉~~~
真的很不乖巧~~~
搞得爹地妈咪吵架~~大家很难下台~~~
爹地赶快付了钱~~~
大家赶紧闪人~~~

回到家~~~
洗澡的洗澡~~换衣的换衣~~打扮的打扮~~
dardar~我~二姐一家~~~
shopping去了丫~~\(^o^)/~
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离开了百货公司~~
我们赶紧跑去下一场~~~
将~~将~~将~~


巨龙鱼养殖场~~~
看了好多大大小小的动物~~~

千年龙龟

超大只的~~~

老虎~~它们还现场交配~~给大家看~~
可惜我和dardar笨笨~~
走来看这只山猪~~
它很老了哦~~
胡须好长~~
牙齿好多好长~~
可惜嘛~~没有看到那只老虎们~~
只看到ending~~
两只老虎躺在地上“大唬”一声~~
o(︶︿︶)o唉



万兽之王~~~狮子大哥~~
它被捆在笼子里~~
好像很忧郁很可怜噢~~ 












可爱的小嘉欣很萱萱~~感情好好噢\(^o^)/~
后来我们还去公园喂鱼~~~
超多<。)#)))≦鱼的~~
萱萱和小嘉欣都好开心~~
很享受喂鱼的乐趣~~~
让我们也被感染了~~ 
晚上还有很丰盛的美味佳肴~~
吃到我们饱到~~到~~
谢谢二姐二姐夫的晚餐~~
谢谢爹地妈咪出钱买的·门票~~
谢谢我的老公!!
特地载我去买栗子~~还有otak~~
嘿嘿~~好吃(⊙o⊙)哦~~
谢谢~~我很幸福~~
谢谢您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