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My dear Gobby~~We will always love you,rest in peace❤

我可爱的Gobby~~
虽然我们只相处了短短的18天~~
很谢谢你的陪伴~~
带给我们一家很多的欢乐~~
因为有你的到来~~

今天的意外~~
改变了你的命运~~
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的疏忽~~
害到你给邻居的车撞到~~


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真的很对不起~~
看你那么辛苦~~
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我们一直叫你的名字~~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如果可以重来~~
我希望我眼前的事实是一场梦~~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离开了我~~
少了了~~很不习惯~~
(每天放学回家都想见到你的日子已不存在,我们都好不舍得你,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我们已经把你当成一份子了)
“对不起丫!我没有把你照顾好。。
你要安息,好好投胎,下世做人”
我们会永远记怀念你的
Gobby ,I ❤ YoU
你是最棒的!!
你是我最听话最聪明的Gobby~~
谁都无法取代你我的宝贝Gobby~~
muackss~~
你要勇敢~~要安息~~快快去投胎~~不要挂念我们~~
你永远都活在我的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