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今天是01012011唷~~~
开心下下~~
今天和DarDar去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东西~~~
很久没有压力~~烦恼了~~
因为每个星期和DarDar出去~~~
都是去买读书的用具~~洗照片等~~
好久都没有这样“正常”的生活了吖!!

今天还看了一场不错的电影~~~
今天也很多感触~~~
虽然很担心某件事情~~~
不过~~希望这些都不会发生~~~
我们要有信心~~~

后天就开学了~~~
又期待又害怕又担心~~~
我期待读书的日子~~
害怕成绩出来不是我想要的~~
担心我的经济状况得不允许让我无法继续求学生涯~~~
心里的不安~~~
有谁知道~~~

今晚有可爱的微微陪伴我~~~
让我忘记所有的不开心~~不安~~
今晚也是你在我房间~~~
还真的有点不舍得你吖~~~
虽然你很爱呐喊~~~
不过你可爱的地方还蛮多的~~
所以很惹人爱~~
让我这个小阿姨也无法自拔~~

很晚了~~我们还是早点休息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