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怎么了?

很不服~~~
为什么付出得你都不知道~~
很不屑~~~
你跟本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很不想听见的~~~
还是说出来了~~~
一句习惯了~~一句分开~~造成的伤害有多大?
之间的问题现在出现?
还是已经出现很久~~大家都没有发觉?
那么多的心结要如何解开?
那么多的问题要如何消化?
是我的坏脾气?
还是你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都不知道~~~
我也无力去解释~~争吵~~~~争吵~~~~还是争吵~~
眼泪是最好的发泄~~~
也是最快速舒缓情绪的解药~~~
心情很乱~~~
害怕的事情有很多~~
以前勇敢~独立的我去了哪里?
难道我真的那么依赖人吗?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害怕一个人的日子~~
可是~~~死抓着不放真的会得到幸福吗?
一句习惯了~~
让我醒觉了~~
是我不会经营我们之间的爱请?
还是我真的太忽略你了?
我是一时生气?还是真的觉悟了?
我们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