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特别の初九

今年的初九和往年的不一样~~~
每个人都要做工~~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只有我和妈咪,爹地~~
一起拜天宫~~
O(∩_∩)O哈哈~~
让我感受到独生女的感觉~~~
不过有点寂寞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热闹嘛~~~



今天第一次和爹地还有妈咪玩火材炮!
哈哈~~是好玩的囖~~
让我有怕~~有爱~~
现在的火材炮变得好多~~也变的好大声~~
很过瘾了~~~
让我都爱不释手了(*^◎^*)



今年的大年初九超特别~~~超开心的~~  
好多烟花看~~~我们家也有放唷~~
真希望天天都是过年~~XD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好~~
父母平安健康~~~
兔年行大运~~~
贵人来相助~~~
全家人出入平安~~~
小人远离我~~~
DarDar和弟弟的钱越赚越多~~~
学业进步~~~
谢谢天宫保佑~~谢谢天宫保佑~~谢谢天宫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