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对不起の害了你

昨天和dardar一起去了一趟sg~~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__^*) 嘻嘻……
是值得的~\(≧▽≦)/~啦啦啦
买东西~~吃东西~~
坐坐~~站站~~走走~~看看~~
很累~~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你~~我才能去那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看过那么多没有看过的东西O(∩_∩)O哈哈哈~

☞我の心软~~(我不会拒绝他人对我的请求)
☞我の任性~~(我以为我办的到)
☞我の脾气~~(我的大脾气让我们有不愉快了)
☞我の眼泪~~(因为你们得不体谅,它像泉水般的涌出了(╯﹏╰)
☞我の肚子~~(咕~~(╯﹏╰)b咕~~(╯﹏╰)b很饿,你们知道吗?饿得我都睡不下)
☞我の决定~~(我有做错决定吗?为什么我想大家开心。。反而给你们的都是难过)
❀我这个笨猪妹啊~~为什么都那么蠢~~让你们对我的失望~~我很抱歉❀

今天真的很累~~
人累~~~❤也很累~~
金窝银窝还是不如自己的狗窝~~(╯﹏╰)b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家比较舒服的说~~╮(╯▽╰)╭
dardar真的是辛苦你了~~~O(∩_∩)O谢谢!


回到家里~还要打扫~
我真的要晕了~~
刚刚我家的波比~~汪~汪~汪~汪的不停~~
我和妈咪出去参看~~没有发现什么~~
它继续汪汪个不停~~
结果被妈咪发现是一只猫~~
本来我想抱它下来~~
可是妈咪说怕那只猫咬人~~
我心想要过年了~~还是不要多事~我怕我自己又好心做坏事~
心想它从哪来就会从哪里回吧~~~
前后不到5分钟~~不知道怎样它就掉下来~~
波比就把它咬着~~我们俩母女一直叫~~一直喊停~~~
她都不理会~~~
那只弱小又虚弱的小猫就这样。。。
我很内疚~~很职责~~很伤心~~
虽然它很弱小,可能它也知道自己逃不了~~
可是它还是很勇敢的面对~~
它还是很努力的挣扎很努力的想逃~~
小猫咪~~对不起~~
卍南无阿弥陀佛卐卍南无阿弥陀佛卐卍南无阿弥陀佛卐
请你安息~~早日投胎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