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视野——————光了?广了?@%*&!

杰克琳回来了~~!!!
这2天都好充实唷~~
前天和mummy大姐萱萱去Tesco采购物品和粮食给残障人士以及老人院~~
我们忙了一个下午才采购完毕~~
我这个大迷糊~~
还以为自己把大家的捐款给弄丢了~~
差一点就要泪洒tesco了~~
不幸中的大幸~~~~~
还好找到~~~
不然?!@*&!@#……我就?!@#!%……&!太对不起大家了!
从残障人士之家回来~~
感触良多~~~
我真的要
好好谢谢老天爷~~
好好谢谢我父母~~
谢谢您们赐给我健康的身体~~
我很感恩~~很感激~~也很感谢~~
虽然今天的我没有大富大贵~~
我很满意我出生在这个世界这个国家这个家庭~~
我有很多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今天的我更加能体会~~我们父母带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我们有健全的身体~~健康的体魄~~
为什么有些人还不好好珍惜眼前的事物~~
努力的帮助有需要的人~~
请你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个人~~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