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03/06/2012 开心的约会天

                                             
超久超级久super久没有写部落各了~~
太懒惰了啦我~~OMG!差点都要把blog帐户密码给忘了~~
                                             现在开始我要勤劳和大家分享我的点滴~~
今天和我家杜先生去看电影了~~~~
Aeon bukit indah jusco新开的电影院哟~~
很大很宽畅~~~Good的呐~~
以后我们就方便很多了~~
不用去TB那么远了(嘿嘿。。暗爽中)
其实我是很想看snow white的~~
可是想到我男人喜欢这些紧张刺激的电影~~
我自告奋勇说“你不是想看这个?广告打得好红,很不错”
他便说“你不是要看白雪公主?!·#%”
我还很大声说“你选哟,反怎2个都要看,看那个都ok”
结果我们学了它~~~
我们看了Piranha 3DD~~~
~~~就是这部啦~~~

我们俩满怀期待~~
还特地选择sofa的座位耶~~~
第一次哟~~终于买到sofa的位子~~
(P/S:其实我心里超兴奋得说!!)

P/S:这就是sofa的电影座位~~很赞哟!!超舒服的!我超“稀饭”!
                                   

位子是超舒适的~~可是这部电影就。。。。。。
我真的是无言到几点哟~~~
才一个小时~~
就结束了~~
没有故事~~没有内容~~没有特效~~无厘头到不行~~~
结尾也很奇怪~~我超后悔~~干嘛不选我期待已久的白雪公主呀!
(P/S:实在不鼓励大家去看!!真的超无聊的说)



dardar还请我吃了sushiking~~
感恩嘛~~~我太努力的吃了~~
完全忘记拍照~~
我也很乖~~回敬我家男人一大杯优格雪糕~~
今天开心死了~~有你陪伴~~
期待下个星期的来临~~
有你真好~~你懂不懂~~呀?
杜先生~~我爱你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