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跌倒了,又怎么样~~还不是要自己站起来~


此时此刻的心情~~
难以形容~~
好心做坏事?
还是好人难做?
我并没有要做什么好人~~
我只不过在做自己~~
用真心对人~~
掏心掏肺~~
他人是怎样对你??


其实我很后悔~~
我为什么活了21年还是那么傻~~
那么容易就相信人~~
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那么不会为自己想~~
什么都先为他人想~~
谁又想过我?
眼泪无法控制~~(狂奔中。。。)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原来情感也是和生命一样得脆弱~~很可怕~~
原来一个人翻脸也是和翻书一样的~~
我现在明白~~
就算是你最爱,你最亲的人~
也是会有如此残酷的一天~~


单纯~~?我蠢~~??
我为什么就是那么容易受伤~~
我为什么就是那么不会保护自己~~
我真快虚脱了~~
我真的好怕好怕~~
好残酷~~真的好恐怖~~
到今天我还不能释怀~~
以前那个强大~不管天高地厚的大小姐去哪里了?
为什么今天会在这里哭的惨兮兮~~泪汪汪?


杰克琳~~~杰克琳~~
你真的要好好振作~~
好好的疼自己~~
好好的活出精彩~~

“现在的我
你爱理不理
请记住
未来的我
你高攀不起”

早点发现~~其实我因该庆幸~~
我在这里伤心难过什么呀??
给我多1天~~1天就够了~~


人要长大~~
人要学习~~
人要勇敢~~

其实还有很多要学~~要改~~要长大~~
加油~~JaCJaC~~
不可以倒~~
要正面~~
就算真的跌倒了~~在痛都要站起来~~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谁也帮不了你~~你只能自己帮自己~~
懂不懂??
小时候跌倒~~
你也是很勇敢的站起来~~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