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感恩~~今天过得好充实~~

今天超级早起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和daddy,mummy,二姐一家人吃了早餐~~
去了巨龙花园的pasar pagi那里吃早餐~~
daddy和姐夫吃完早餐就上班去了~~
mummy,二姐,阿姨(阿姨过后来和我们会合)。。
就这样我们女人帮吃了早餐!!
出发我们的pasar pagi~~逛超久~~
买了好多明天火锅的食材~~mummy还买了榴莲~~
我是高兴极了~~美味美味~~榴莲我爱你~~


下午我和二姐一家去了bukit indah~~
本来要早回家和daddy&mummy吃晚餐~~
所以大家一直认同不要看了~
可是后来~~
哈哈~~小公主说一定要看~~
姐姐说kl也是有上影~~我们回去才看~~
后来才知道她是想和我一起看madagascar才回kl
(我心里几touch一下~~真有我的心。。。)
我们买了4点多的戏票~~就兵分2路~~
和二姐2人去shopping~~
孩子都丢给姐夫一个人~~(辛苦你了~~姐夫。。。XD)
我买了好多吃的了~~突然觉得我好贪吃~~
士林的鸡扒,甜不辣,优各冰淇淋,lemon汁。。。

这是其中一个~~XD很美味哟~~
我们陆陆续续的踏入戏院啦~~~
超兴奋得~~
瞬间~~自己也融入小孩们的世界~~
什么都不想~~只想单纯,没有烦恼~~开心,快乐的过一天~~
开场前~~我们先来和小瓜们拍个照留念吧~~

这是小瓜1号~~小公主欣欣~~
这是小瓜2号~~小王子鸿鸿~~


他们是不是很可爱~~一个怕来不及看开头~~
所以一直吵着要进场~~叫她拍个照~~
她笑得多“自然”!!(敷衍我这个姨姨。。无奈中。。。)
一个第一次爆米花~~吃的津津有味~~~
完全不理会我的镜头(姨姨我更加的。。。无言。。。)

就是这部啦~~~超级好看~~值回票价~~
2个小时的madagascar3~~

我要给它壹千个赞~~

超好看~~看得我是~~~
又开心~~又欢笑~~又感动~~又热血沸腾~~~
大爱这个电影~~大爱他的动物人物~~大爱他们的热诚~~

真的画的太棒了~~表情好生动~~3Dmax超好的咯~~

我一定要和我们家杜先生再去看一次~~
让他也可以好好的笑一笑~~
就像个孩子一样~~开怀大笑~~
我喜欢杜先生的笑声~~更加爱他的笑容~~
(其实你的牙齿很白很整齐咯~~~我喜欢!)



晚上还和家人去了“夜上海”
看了很多所谓的“辣妹”
感触好多~~
庆幸我出生在一个很好的家庭~~
比起很多人来的幸福多了~~
感恩感谢上天~~
我会好好珍惜~~惜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