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心♥有很多种类.....你是那个??







我体会了了解了这番话…♥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我看得开 你看得开吗?
我不计较那你又和我算什么?
我可以当没有发生说…那你呢??
请不要像个不懂事的小孩子
幼稚
无聊
记仇
白目
自以为事
没有人欠你的

请她做好自己的本分
做好自己事…教好自己的子女
不要做个长舌妇…(乱说话,害死人!)
不要做个多话人…(每天胡说八道!)
不要做个传话官…(散播谣言!)

我真的害怕
我发现我待人处事
太善良
害了自己
搞得他人都爬来我头上大便
自己还不知道
还以为和她们打成一片
情同手足
现在发现
算早?还是迟?
是好还是坏?
人越大越不开心
人懂得越多越难过
以前我好爱听秘密
如今
觉得
知道的越少越好
我不再喜欢秘密
我不再喜欢直接
我不再喜欢真心对人


人的心~真的好可怕噢
现实的人心
恶毒的人心
贪图的人心
奉承的人心
阴险的人心
爱钱的人心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心
都让我好痛好痛好痛

是我还没有踏入社会
人生经验太浅薄
很多东西还不清楚
还在学还在学
学着的当儿
眼泪也在当下狂飙着
软弱的我
几时才会坚强
你蟹螯不是很坚固吗?
为何还是会默默的掉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