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杰克琳呀~~
你终于突破自己了~~啊~~(呐喊中)
昨天~~开学的第一天~~
我终于自己一个人开车去上课~~
有时以来的第一次~~
22年了~~
终于成功了~~
很开心~~
可是~~
很对不起我的父母~~
害你们又操心又担心~~对不起!(内疚好大好深)
谢谢我家男人~~杜先生的全力支持!!
还有二姐的大力开导~~让我找到了方向~~
更加谢谢我家的小白~~全力配合我~~让我平安去读书~~平安回到温馨的家~~
感恩上天的保佑~~


原来我也可以独立~~
以往的我什么都怕~~什么都很难很难~~
家中的小妹终于突破自己了~
oh yeah!!!
一年多没有驾过车~~
在杜先生的严厉教导下~~
终于~~没有让大家失望~~
说出来大家会笑惨我~~
我每次看见女生一个人看车~~
我就觉得她们好棒好厉害~~
好希望自己也能和她们一样~~
每天都期待自己可以办到~~
可以自己开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今天真的愿望成真了~~

回到家后
其实很失落2下~~
突然发现一个人~~真的很孤单~
原来人真的需要一个伴~~
开学过着一个人的日子~~
失落到几点~~
以前的姐妹突然间不要读了~~
我呀~~就变一个人了!
超级孤单~~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上厕所~~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好多东西想分享,好多东西想抱怨~~~
一个人好难过啊~~
新的同学个个年级都好小好幼自~~
我完全融入不了他们~~而且都是男生~~还有一个不男不女的女生~~唉!


杰克琳~~
“你一定要做个好的种子~~
适应能力一定要变强~~
不管在何处~~
都可以融入环境~~活得更加精彩”
(微笑为自己打气中,gambateh~~JaCJaC!天大地大,只要活着什么都不要怕~~年轻就应该要努力有活力)


要记得~~
时间告诉你要成熟了~~
任性胡闹的时间已经过了~~
是时候长大了~~
要有成绩出来~~
不要在胡闹了~~
你没有时间在挥霍了~~

我的爹地妈咪~~
谢谢你们~~
为了我~~
那么操心~~
现在的治安真的超不济其~~
好多坏人和小偷~~
一出门就好怕好怕~~
马来西亚阿~~
治安几时才会变好??
人民住的好提心吊胆,你懂吗?
完全活在恐惧当中~~
罪案上升
货币下滑
人民的心声你知道多少?改变多少?
我们何时才能蜕变~~??
何时出门才有安全感?
每天都烦恼着~~
读书上班都受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