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失而复得~~真的很感激+感恩+感动~老天爷!

 一个星期了~~
我们家的bobi终于找到了~~
我只想大声的说~~
感谢上天~~
感激感恩感谢~~
让我们把bobi找回来~~失而复得真的很开心~~
让它平安活着~~活着就有希望~~
看见它~~我都快哭了~~
瘦一大圈~~(真的好瘦哟)
脚也受伤了~~
bobi都很少离家出走的~~
听妈咪说~~
狗狗老了~~自己会出去往生~~
bobi突然自己撞门就又不见~~
找了附近的家都没有~~
我们大家还以为他过世了~~
我眼泪狂奔~~
好害怕~~
觉得生命好脆弱~~
我多久没有抱它~~
我多久没有疼它~~
我多久没有和它玩~~
我多久没有看见它~~
我多久没有和它说话~~
多久的多久~~
我眼泪不停的流~~
daddy mummy也难过了起来~~
不发一语~~
为了不让他们担心~~
我只好强颜欢笑的说着
“它要投胎做人了,我们应该为它开心,不要难过。”
它突然不见~~才让我深深的体会到~~
每个人在你生命里出现不是所谓的理所当然~~
不是每样事物都会在原地等你发现它的处在?
等待你去珍惜它~~看见它~~
可能等你发现时~~已经不再了~~
可能等你想珍惜~~已经错过了~~
不要浪费每一天~~
应为你我都不知道会不会有明天~~
珍惜今天~~
感恩明天~~
回想昨天~~
一天~~~~两天~~~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第9天的早上~~
终于在家下面的路口~~
把bobi找回了~~我既然把它抱起来带它回家~~
回想起来~~我是哪里来的力气??我还真的不知道了!呵呵~~
它现在超乖超听话的说~~
脚伤也康复中~~放心多了~~
欢迎bobi的回来~~
有你在~~我们踏实多了~~
谢谢你这些年为我们的付出~~爱你~~衷心感谢!!


~这就是我们的bobi波比~~它超有责任感的~~


可是另一只狗[旺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它的脚被缺德的人戳到很多的洞洞~~
看了~~真的~~好痛好痛~~~
真的很同情它~~
坐不可以站着也不舒服~~
可是也没有办法为他分担~~
我们只可以为它涂药而已~~
希望没有伤到骨头~~
你们2只狗狗可以健健康康~~
早日康复~~你们也是我们家的一份子~~
你们这样其实我们也很难过的~~
要快点康复~~快点好起来!!
我们需要你们~~~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