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边佳兰??

我的天呀~~~
没有想到~~我第一个客户既然是我的家人~~
今天帮我姐姐设计一个儿童填色图~~
是为了边佳兰而作的彩色比赛~~
姐姐真的热心到几点耶~~
什么活动都会出力~~出钱~~
就算没有参加也会去支持~~
真的没得顶wow~~


这个case真的有点让我摸不着头绪咯~~
完全对边佳兰有点小陌生~~
虽然我是住在johor没有错啦~~
可是小妹我~~真的真的好像没有去过那耶~~
oil rig?污染?即将消失的龙虾?危害海洋生物?渔民会失业吗?
很多问题在我脑海涌出~~
晕了~~一天~~
我终于想出~~~CIS和Ad.COM的心态来处理~~
target whom?
what?
why?
where?
我的美女老师,你教我的我都还记得还真的很好用~~
感恩呀~~让我解决了问题~~


看了超多热REseach~~超多图~~
完全没有适合的~~
真的超头大的~~
不帮姐姐~~她16号应该会很晕倒(我相信。。。哇哈哈)
看她对我还不错~~~
我只好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谁叫我重感情念旧呀~~(真该死。。。快改掉这个性格吧!不然自己怎样死的都不知道!不要在一意气用事了~~姑娘!!“赴汤蹈火,在所不惜”,古代才有吧!2012年流行的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觉悟吧~~女人!!)


今天~~就是今天~~本姑娘~~终于一口气~~
把sketch画完出来了~~
现在在等待我的顾客~~
这位大姐~~回复我的email~~
超紧张的说~~
可是很兴奋~~
原来1天就可以挤出来所有的sketch~~
超神速的连我自己都难以自信~~
作功课可以怎样就好了~~(哈哈ING。。。)


这是初步的sketch~~
可能画的不怎么专业~~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大家~~
愤怒龙虾和边佳兰的朋友们!!加油了~~
希望可以拯救成功!!
GAMBATEH~~ANGRY LOBSTER!!
STOP PROJECT
SAVE PENGER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