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我们家小白~~你平安回来~~真的太好了



oh yeah!!!!
我家小白终于出院了~~
好开心哟~~
一个星期了~~
整整一个星期不见你~~~
对你茶饭不思~~~
彻夜难眠~~~
小白~~你平安回来~~真的太好了~~
你的爹地妈咪都好想你!!


我家小白很可怜~~~
上个星期被后面的车撞屁股~~~
我和我家杜先生都很心疼~~
我既然没有照顾好它~~(严重自责中~~~)
我很感恩我家男人没有责备我~~
还担心我的人,安全吗?有没有受伤~~
更加感激家人的帮助~~
解决了我不少的烦恼~~
感激不尽~~(干虾~~)



发生这件事后~~
感触良多~
一夜间长大不少~~也了解了很多保险的东东~~


事隔一个星期了~~
我依然还存有严重的阴影~~
看到break灯~~就好担心后面的车~~到底有没有留意到我~~
每次嘴里说的不怕~~
其实我还是很害怕~~
每当一个人驾车~~
就很提心吊胆~~
我到底几时才能跳出这个框框呢???
救救我~~
删除那些负面的影响~~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