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一大早的大扫除~~
中午突然来袭的雨~~
让我们大家都停工了~~
吃了午饭~~好闷丫!!!
大家都出去玩了~~~
我在家~~
没有事做~~就来写部落格~~
星期天没有出门~!
还真不习惯叻~~~
我的dardar我很咪咻嘛~~
快点回来嘛~~~
大小姐又耍性子~~~
叫dardar下个星期五一定要回来陪我~~\(^o^)/
他答应了噢~~O(∩_∩)O哈哈~
我的男人还真的很不错~~
有求必应~~感恩嘛~~~
有了你真幸福~~
明天就开学了~~
这次是真的了~~
迷糊的我~~这次应该不会在出错了吧~~^_^
紧张下下~~
希望是我要的成绩噢~~
明天又要一个人去上课!!
还真希望有你的陪伴~你的载送嘛~~嘿嘿~~
谢谢你的呵护~疼爱~包容~和爱戴~~
dardar i miss you & Love you~~muacksss~\(^o^)/\(≧▽≦)/~啦啦啦
~~457~~



                                  
JacJaC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