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11开心O(∩_∩)O

今天超开心~~~
和肥&辉喝茶哟~~~
好久没有见面了~~
大家还是无话不谈~~~
没有冷场噢~~O(∩_∩)O哈哈~
我们去了3rd JunXXXon Cafe~~
食物还是马马虎虎吧~~
虽然本小姐没有吃~~
可是它的卖相很不诱人~~
而且很少人~~
我和肥去到都不敢下车~~
因为一个人都没有~~
冷清到~~1下2下~~我们都不敢下车~~
本来说好要十点就回家的我~~~
既然聊到不知道时间了~~
哈哈~~~
他们都说我很任性爱欺负我家的dardar~~~哪有哦?
女生本来都是很任性的不是~~~?
不过我已经开始改了嘛~~
我会更加乖更加懂事的~~
今天很多感触哟~~
友情也很重要~~
认识你们才让我感受到友情也可以那么真实~
说着我们以后的梦想~~
让我又涌起想创业的心~~
我应该坚持吗?
肥&辉都说会支持我~~
让我很感动~~每次我打什么工,做什么功课,只要叫他们帮忙出钱还是出力~~
他们都会赶来帮助~说是朋友~他们反而像我的哥哥一样~~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都认识6‘7年~~~
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你们丫~~~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固哟~~

JacJaC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